Saturday, May 1, 2010

我吸毒了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开始对这个毒品上姻。 小时候时常听说别服太多,因为对身体不好,会上姻的。可是我偏不信。


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每一天都要服食一次。真是的,早知道听父母说,远离这个毒品就好咯。。。为升么不听呢?

现在,如过我一天没有服食这个毒品,我就会很不舒服,我会开始头痛,我会觉得身体很累,没有精神,这毒品会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刚开始时,只要有小量的这毒品就能满足了我,可是简简的我需要的份量越来越多。

我会不顾一切的花钱在这毒品上。现在的我,以经达到最高境界。。。一直不断训找上等的毒品。


我对不起所有对我有期望的人,因为我走错了一步,一个回不了头的路。


无论如何,我会继续服用这毒品。


我的毒品。。。。。

Coffee

上等毒品

2 comments:

jasonfsr86 said...

吸什么毒,我们的大医生,下次还想要喝上等毒品,可以买下来,然后我们做兄弟的帮你吸,为你解瘾,哈哈哈哈.........

MLS said...

正蕃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