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考试后(一)

时间过得快,今天轮到我的外科(surgery)的long case 考试。今天的病人是一位四十九岁的aunty,因为肚子痛了三天而入院。当她知到我今天有考试须要检查她,她还很乐意地告诉我她的健状。谢谢哦 aunty !!!当然希望这次的考试可以及格咯!!

10:30am考完后,12:30pm 又有cfcs的case presentation。基本上是报告我的病人在家的状况。当我present完我的case过后,觉得很闷,就拿起了我的"iphone" 来玩。哈哈。。。

前面坐着的就是我们最敬佩,在医药界最闻名的教授。

很闷,拍拍坐我旁边的"和尚医生"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