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回来了!

今天早上8:30就起身了,一起身就有一种很沉重的感觉,因为我知道今天将回芾容。一大早就和妈妈去巴刹吃早餐。平时的我也很喜欢陪妈妈,不管去那里,只要陪着她就好。因为我知道平时的我在外州读书,都没有多少时间在槟城。今天在巴刹特别注意周围的情景,以便当我想念槟城时这里的回亿还新鲜在脑海里。

如果可以每天可以在槟城多好。

今天大约10:30am出发,在路上交通还很顺。我还在停站睡了三次。

终于4am到达。一到达就开始收拾房间,好多朋友都说我瘦和fit了。

过后就和朋友吃晚餐。吃饭时,虽然人在这边,可是心却在槟城。想念着家人,想念着朋友。

No comments: